落叶知秋-s

甜文产出

我的哥们是女生 ② 上

    唐氏集团上班的时间是九点,还有十分钟,从地下停车场上电梯的蔡舒萌不用着急。说上班第一天会去接好兄弟的唐懋,就因为前天熬夜追文女神而迟到了,不过蔡舒萌一点也不奇怪就是了,反正他不是第一天迟到的人。




    不过以后跟她就有关系,因为他的安全以后都归她负责, 她是不会让他被任何超出计划以外的事情所打扰的。




    “阿舒,早餐吃了吗?”已经提前到公司的姜宇,拿着咖啡递给她,因为是唐懋非常信任的一个人,但是只要管理好秘书,是没有人管他的。




    而现在,蔡舒萌就归姜宇管,工资是按照高薪聘请的,毕竟她是蝉联四年的拳王冠军,月薪十万左右,怎么说也算得上一个金领了,唐氏集团身为一个大财团,对待员工可真是非常大方。




    今天开始,蔡舒萌就要跟着姜宇,一起处理唐懋身边的事务了。 “吃了,宇兄,你呢?”蔡舒萌握拳朝着姜宇胸口轻推了一下,笑了笑,因为是认识很久的关系,没有感到拘谨的样子,很快就进入工作状态,两人之间的气氛马上变得十分严肃了。




    “第一天开始工作,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需要你处理,你只要和我一起学习集团的所有资料,还有了解一下集团的所有业务,包括集团历史,集团精神,集团的合作对象等等,你记忆力非常好,我就不用担心这个了,等我先给你拿点资料……”




    说完,姜宇拿出一大堆的资料,其中就包括唐氏集团之前几笔比较大的项目,主要是其中各个合作对象,这都是蔡舒萌需要记住的。




    “身为贴身秘书,端茶倒水这种事情自然不需要你做,这个都有专门负责总裁办公室卫生和茶水的秘书,你就是处理好总裁身边任何合作对象的关系,尽量在危险前保护好总裁。”




    “总裁要什么的时候也会拨你这条单独的线,但是你可以吩咐下面的秘书或者秘书助理做,重要的事情你就自己看着办。”




    “最主要的就是要变通,身为贴身秘书,你只要陪着总裁出席各种商业合作和商业晚宴,不能够得罪客户,总裁合作的对象都是一些大财团的董事或者是继承人。”




    其实对于这个,蔡舒萌还是有些没有自信的,因为她之前并没有学习过与人交际。不过她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对了,遇到那些大财团的业务,就算是她拍马屁也没有什么用,最主要的还是看能力。想到这里,蔡舒萌放心一点了。




    “不过阿舒你放心,你的能力在那,应该不会有不长眼的人来挑衅,所以你只要认真陪在总裁身边片刻不离身就行。”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落叶知秋-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