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知秋-s

甜文产出

我的哥们是女生 ② 下

   蔡舒萌点了点头,深以为然,别人在没有了解她的时候,肯定会以为她是空降吧,看来以后还是要注意一点,免得在陪着唐懋工作的时候,遇到那种纨绔公子显得手足无措的就不好了。




    一上午很快就要在姜宇的教导与熟悉资料中渡过,没想到就在这时,办公室的座机突然响了。



    “你来接吧!”姜宇交给蔡舒萌,看看她怎么处理。蔡舒萌接起电话,因为办公室有两个座机,黑色的是专通总裁办公室的,还有一个白色的是给各个部门经理或者下面的秘书和助理找她的,而响的是黑色的座机,所以蔡舒萌也没有问是谁。




    “唐总,请问有什么事情?”那边的唐懋听到一阵娇糯的声音时,顿时愣了一下。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对方是蔡舒萌,今天是她第一次上班,不过,他怎么觉得舒萌的声音比女神声音还要柔软呢?




    再加上蔡舒萌长得也清秀,而且能力也挺不错的,几天后满票通过了高层考核,绝对不是那种只知道用拳头说话的野蛮人,想到来公司这么久了,还没有机会见面。



    “中午和顾氏地产的顾总有个饭局,你和姜宇一起跟着我去。”唐懋干脆的下达了命令,他心里想着,一个月的时间,要多带着蔡舒萌出席一些场合,身为他的贴身秘书,她需要多露面,多认识一些人,快一点适应这个工作岗位。




    “好的,唐总,我们现在就准备。”蔡舒萌挂掉电话之后问姜宇,“总裁说中午和顾氏地产的顾总有个饭局,让我跟着你们一起去,需要准备一些什么东西?”




    “饭局不用准备什么,晚宴也不用准备什么,你只需要拿上总裁的名片和你的名片,要是商业合作谈判你就需要带上你的笔记本,当然里面的资料你要准备好,一般会提前几天通知你。”蔡舒萌听了,点点头。





    “名片是让我自己去做还是集团统一发放的?”“统一发的,明天应该就会给你了,带上总裁的名片,桌子上就有,我们现在出发吧,去电梯等总裁。”




    身为一个秘书,自然是要帮总裁开车拿公文包拿任何东西的,而身为一个贴身秘书,比普通秘书多了一项,贴身保护的职责,在出差的时候,她要随时随地地跟在总裁身边。而身为一个女扮男装的秘书,最不好的地方就是随时随地。

   




    一天的工作下来,蔡舒萌还是有些疲惫的,因为今天她和总裁一起出席了饭局,中午还喝了一点酒,没有办法,就算是秘书也躲不过饭局上的敬酒啊!




    下午回了公司之后还要记各种资料,搞的她今天都有种要加班的错觉。幸好姜宇还算是体谅她,他见蔡舒萌是第一天上班,而且中午还喝了酒,也就放她回去休息了。

    




    刚到了公司,蔡舒萌就被唐懋叫进了办公室。“唐总,请问有什么事情?离上班时间都还差半个小时呢,身为一个总裁到那么早,简直不科学!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落叶知秋-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