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知秋-s

甜文产出

绝无仅有 十七 上

   医院病房里,耶啵守在床边,和蔡老坐在病床边,两人担忧的看着昏迷不醒的蔡舒萌。



    罗云熙宽慰他们道,“你们放心,师妹没有生命危险,只是现在不排除有脑震荡的可能,所以先观察几天。”



    蔡老听了这话,更加担心起来,“脑震荡,之前怎么没发现?你师傅还不知道舒萌受伤的事情…”



    罗云熙没办法,只能耐心安慰蔡老,“师公您放心,我会一直在这里陪着你们,其他的也已经安排好了。等舒萌苏醒过来,再好好观察一下,不会有问题的。还有,您这样守着身子会吃不消的,到时候师傅看到了,不是让她更担心您吗?”



    听了这话,蔡老放下提在喉咙的心,松了口气,“小罗,舒萌还没有醒,我怎么可能睡的下,要是有什么问题,我怎么跟你师傅交代……”



   耶啵握住他的手,打断道,“爸,不会的。你就听云熙哥的,我在这里照顾就行了。这件事就先不要让妈知道,要不然,她怎么能安心呢。”




    蔡老点了点头,却又想起了什么, “可……可是来这里了,她迟早会知道舒萌受伤住院的消息的……”




   说曹操曹操到,护士喘着粗气,急匆匆的敲开了病房门,“罗医生,有人找你。”



   罗云熙跟着护士,回到自己的办公室,不等他说话,对面的女人就开口问道,“云熙啊!你师公他们是不是去你那了?你师哥他们都跟我说了,你说话呀?”  



    罗云熙连忙安抚她,“师傅,您别着急,师公没事儿,受伤的是师妹,车祸我前晚已经给舒萌做好手术了,但是人现在还在昏迷中,怀疑是脑震荡,应该这两天就会醒,您别担心。”




   好不容易安抚好对方的情绪,罗云熙再三保证会每天报备舒萌的病情,对方才放下心来。看着蔡老接着电话,自己默默地退出办公室,来到病房,耶啵一直握着舒萌的手,回头看了眼他,“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醒过来。”




   “要看个人情况。”罗云熙将手里削好的苹果,递给对方,“会不会有后遗症?”耶啵摇摇头,将苹果放在一旁的碟子上,“只要好好疗养就行了,舒萌年轻做好康复,不会有后遗症的。”




   “云熙哥,多亏有你在,做事周全,要不然,我们肯定没有这么放心 ”耶啵真情实意的跟罗云熙道了声谢,罗云熙笑了笑,“别这么说,都是医生应该做的。”



   耶啵突然想起什么,“云熙哥,之前交警联系我,我大概还要去处理一下,到时候就麻烦你照顾一下我爸我姐了。”




     “那好,你注意点安全,正好多带点舒萌需要的物品过来,医院有我。”想起几天前的事故,耶啵还是心有余悸,“好,等我爸接完电话回来,我就走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叶知秋-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