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知秋-s

甜文产出

【绝无仅有】十七  下


错将珍珠当鱼目


梦醒时分皆成空



   “唐总,对方已经到了约定的地方。”姜宇接过对方手中的文件,唐懋拉扯了一下领口,看了一下手机,文素汐刚刚给他发了信息,跟他说,交警那边联系她去处理一下之前的事故。唐懋想了想,就让对方先过去,他晚一点再过去,正好去看交警队那边的记录,看看能不能查一下蔡舒萌的。




   “之前让你去人力资源那,有查出来对方家属的详细地址吗?”坐在后排的唐懋,头都没抬眼镜紧盯着手中的照片,恨不得将碍眼男人看穿。姜宇紧张的抓着方向盘,“唐总,当时蔡制作进公司的人已经离职了,联系不上,公司档案上并没有对方详细资料,只知道她跟您是校友,和现在暂时居住的公寓…”




“咣当”



   刺耳的急刹声,在商场楼下响起,路过的行人好奇的多看了几眼,只看到驾驶座的年轻男子,时不时向后排的乘客点头。




   “要你们有什么用?管理就如此松散吗?十几年的老员工的家庭信息一概不知!这要是来几个窃听商业机密的叛徒,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吗?啊?!告诉我,你们这些人都是摆设吗!?”




>


   “你为什么这么的爱唐懋,他知道你渴望的是什么吗?”她低头看着自己的不合脚的高跟鞋,听着母亲的追问,当时的她,不想直面这个问题,现在的她,想开口回答,嘴巴却像被强力胶封住般,心里一直在无声狂吼。




     她现在放下了,她现在真的放下了,妈妈。满是泪痕的小脸,痛苦不堪,想伸出手去抱母亲,却被对方先一步推开,“去吧,门一直在你后面,只要你愿意迈进去。”蔡舒萌看着母亲的脸,被推的踉踉跄跄的往有光漏进来的地方走去,回头的那一刻,笑着的对身后的人说,“真的放下了。”




   低头给蔡舒萌换药的护士,首先发现对方手指动了一下,看到对方睁开了眼,立刻按铃喊罗云熙,“罗医生,病人醒了。”“蔡小姐,医生马上就过来。”蔡老担忧的心总算放心了,握着舒萌的手,双眼泛红,“你总算醒了,爸爸在哈,你弟去交警队处理你的事情,我一会就通知他…”




   见女儿一直看着病房门口,一脸失望的样子,“你妈她今天才知道你受伤住院的消息,她是很想过来看你,但是你也知道,没有特殊情况,她是不能离开的。”




   “爸,没事儿,我知道。让您替我担心了,您坐着吧,辛苦您了。”蔡舒萌看着他眼底的暗色,心疼的拉着蔡老的手。




   罗云熙站在病房门口,看着床上女人恬静的笑容,敲了敲门走到病床前,检查一切正常后,偷偷观察她的脸,虽然脸色有些苍白,昏迷中的蔡舒萌,与记忆里的少女差别不大,醒来才发现,不是这样的,记忆中眼睛里光彩,跟现在的她重叠,少了几分不知世事的无知,多了几分色彩更漂亮,也更媚人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叶知秋-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