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知秋-s

甜文产出

【绝无仅有】十八 上


过往岁月

深藏秋冬



“云熙哥,是你呀?好久不见。”蔡舒萌笑着跟对方打招呼,自从她离开家以后,还是第一回遇见他。



“嗯,好久不见,好点了吗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看着对方没有血色的脸,忍不住伸手探向对方额头。



“哎呀,好着呢,云熙哥亲自主刀,我怎么不放心。”蔡舒萌俏皮的眨眨眼,“云熙哥,你值夜班的吗?”



“嗯,不放心你,伯父与耶啵守了一夜,我陪着一起。”罗云熙检查了一下伤势,拿起苹果坐在一旁,仔细的削皮切块。

 


躺在病床上的蔡舒萌,张口接着对方的“投喂”,一边翻着白眼,无奈的跟蔡老抱怨,“你看,您还不信我以前说的话,现在信了吧?”



蔡老没好气的拍了拍她的手,“吃着小罗削好的水果,没一句感谢,还嫌弃人家唠叨,你别理臭丫头。”



“…好”罗云熙一脸羡慕的看着老少拌嘴。“哎呦,您可真狠心呢,手都拍红了……”蔡舒萌挤眉弄眼的,抬起手递给对方,假惺惺的擦拭莫虚有的眼泪,成功逗笑房间里的两个男人。




>


姜宇接过身后对方扔过来的文件,跟唐懋低头认错,“对不起,唐总,回去我会跟负责人一起好好整顿的,保证不会再有这类情况发生。”




唐懋皱着眉拽了拽领口,反而又紧了几分,声音也带着几分焦躁,“这件事到此为止,我不想看到还有下一回。”



下了车,左转右绕,居然拐进蔡舒萌住的公寓附近,唐懋二人往约好的包厢走去,两个瘦小的男人坐在包厢角落里,见有人进来,年纪稍小的男人迎了上来,询问了姓名后,几个人终于坐在一起。




“没想到,唐总您亲自来,那我就长话短说了,我这里有一些东西,觉得您大概会需要,毕竟可是关系到您公司员工的大事。”一芒负责人将自己收集到的讯息,放在唐懋面前,“我可是很有诚意的,资料都在这里,包括车祸现场照片,当然,也有详细的录像音频…”



唐懋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文件,大致翻阅了一遍,并没有看到他最想要见到的内容,沉默了片刻,“就这些东西,之前就看过…”




负责人早就猜到对方会这么说,按住想接话的小石,“唐总,如果我说的没错的话,你也请了其他人跟踪蔡小姐吧?可是却只有一芒做到了,如果唐总觉得这些东西不值得一百万的话,我想媒体记者们会很喜欢这些…”负责人拿起唐懋面前的文件夹,就准备离开,被守在一旁的姜宇拦了下来。




唐懋站起身,走到对方面前,嘴角微扬拉开对方拿着文件的右手,“我可没有说它不值得!”接下来,双方心照不宣的达成共识,一芒两个人匆忙离开了包厢,只剩下唐懋跟姜宇两人,姜宇低下头,小心翼翼的说,“唐总,要不要请人去查查这两个人,看看他们有没有隐瞒?”

评论(7)
热度(5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叶知秋-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