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知秋-s

甜文产出

【绝无仅有】十九 上

看见

那个粘人的姑娘了吗

想她了

 


   耶啵收拾了几套衣服,装进行李箱里。临出门时,随手掂起地上外套,扔在门口角落那堆垃圾上,拍拍手,离开了公寓,直奔交警大队,准备处理一下事故,将车子提回来,再回医院。



   不到一刻钟的时间,唐懋跟姜宇从电梯里走了出来,快走到门口时,就看到价格不菲的西装外套,摊在地上,隐约还能见到上面的脚印,唐懋动作一僵,迈出的步伐停顿了几秒钟,直接走上前,拎起外套后,发现口袋里原先放的U盘不见踪影,心里咯噔一下,姜宇已经打开了房门,唐懋将外套扔在沙发上,奔向主卧找寻什么,结果发现,并没有人在,高大的身子瘫靠在床头。




   姜宇摸着后脑勺一头雾水,跟在唐懋身后,看着对方一系列举动,然后又失魂般坐在床上,好半晌才开口道,“要不,打个电话问问,是不是蔡制作回来了?”顺手打开衣柜查看一下,才发现衣柜里原先整齐的衣服,被翻的乱七八糟的,明显少了一些衣服。




    唐懋慢慢的坐直了身体,再次拨打着那个熟悉的电话,这次电话里不再是通话中的状态,几秒钟过后,电话被人接通了,没有听见熟悉的声音,是一个陌生男人接的电话,对方抱歉的让他等会再打过去。




     唐懋目光深沉的盯着被挂断的电话,想着刚才那个陌生人的声音,跟那晚与蔡舒萌搂在一起的男子,声音居然对不上,阴沉的脸眼底尽是姜宇看不懂的情绪,姜宇聪明的保持沉默候在一旁。

  



    唐懋在心底,反反复复念着蔡舒萌的名字,这个天天追在他身边,粘着他讨好他,说爱他的女人!却在他看不到的地方,跟别的男人纠缠不清,唐懋握着手机的手垂在身侧,握紧,松开,又握紧,反复在努力克制着情绪,那晚男女亲密相拥、同处一室的场景,此刻就像一只利爪,狠狠地划破他的胸膛,揪紧了他的心脏。他被她骗了,这一发现,让他心里一阵难以诉说的痛。

    



   “你醒了?刚刚有电话打过来,我告诉对方,让他晚点再联系你。”罗云熙摘下已经空了的药瓶,将她手机递了过去。




   蔡舒萌皱着眉头,麻药药效早就退了,动作稍微大点,胸口就一阵闷痛,因为不想让父亲难过,一直暗自咬牙忍着,接过手机翻看了一下,“嗯,谁呀?”停顿了一会儿,直接略过,回复了一下肖迪的消息后,将手机递还给对方。  



    罗云熙紧盯着对方的表情,发现蔡舒萌的情绪并没有什么异常的,“舒萌,你跟那个人……”蔡舒萌摆了下手,本就脸色苍白,也看不出其他,无所谓的开口,“就那样,上下属关系没有什么,顶多算校友。”

评论(10)
热度(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叶知秋-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