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知秋-s

甜文产出

【绝无仅有】十九 下

 既然命运早有定夺


  就让未说口的情愫


  沉默在从前




   唐懋还未来得及说出口的话,就被对方挂断电话,姜宇看着对方脸色阴沉,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手机,递了过去,“唐总,用我的手机试试?”

  




   唐懋接过手机,就拨了过去,这次倒是蔡舒萌的声音,听着熟悉的声音,心放下大半,“你在哪,蔡舒萌!”

   




   蔡舒萌瞥了眼屏幕,“唐总,公司找我有事吗?如果是关于上档的问题,肖迪可以全权代理,到时候发布会我会回去的。”舒萌接过罗云熙递过来的苹果块边道谢,“不用喂了,你自己吃吧,云熙哥。”罗云熙笑了笑,“没事儿,舒萌。”

   




    唐懋听着电话里,蔡舒萌与陌生男人的互动,面色僵硬,好像被踩中了时间停止键,握着手机的手青筋暴起,姜宇看着对方大气也不敢出,就这么僵着站在旁边,瞥了眼,心爱的手机,心里念叨着,唐总,您可千万别砸坏了。也不知道蔡舒萌说了什么?让唐总情绪如此失控。

  





    唐懋咬着牙,一个字一个字的从嘴里蹦出,“蔡 舒 萌,你在跟谁说话!”蔡舒萌皱眉头,心下奇怪对方怎么还没挂断,就听见对方质问她,“唐总,刚刚我已经跟你说了,人事那边应该也收到我请假的申请了,现在是我个人时间,至于你刚才问的,恕我无可奉告,挂了。”





   唐懋期待着对方会跟之前一样,跟他解释一下,或者告诉他住院的地点,可惜,让他失望了,对方再次挂断了电话,唐懋靠在床边,垂着头,眼里闪过一丝痛苦,打发了姜宇。一个人留在房间,手里的相册对方灿烂的笑容,那么刺目。

  




   从口袋里抽出烟,指间夹着一支烟,一支点燃的烟。规律而平缓的点去烟灰,再送至唇边,动作优雅而娴熟。烟雾缭绕后的那张俊朗的脸,读不出神色,坐了很久后,才离开公寓,直奔交警处理中心而去。





  王耶啵接过交警递过来的文件,浏览了一遍后,仔细确认责任问题后才放下心,准备跟着去看当时事故现场的监控视频,听着刚才交警之间交流。





   他才知道那天,相隔几百米距离也有事故发生,受害者运气好,只是一点轻微伤,凑巧的是,视频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在几分钟后与蔡舒萌一行人碰到了,结果造成了一死一重伤的地步,经过交警调查,两起事故里的伤者,都同属于一家公司,所以他们已经将案件移交给了刑警队那边。





     办公室里,耶啵拿着茶杯,看了一下对方,吹了下热气抿了口,“他们没有空亲自过来,毕竟舒萌还在医院,需要人照顾,我母亲已经有几个月没有回家了。”



     翻看着手里的资料,男子起身坐到耶啵身边,“伯母工作特殊,也能理解,我大概有十几年没有见到你姐了,听说长的很漂亮,等过段时间我去医院看望一下,对了,有姐夫了吗?”男子促狭的拍了拍他肩膀。

评论(3)
热度(7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叶知秋-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