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知秋-s

甜文产出

我的哥们是女生 ③ 上

  “将你手里的事情全部交给其他人做,今天陪我一起,和一芒集团的老总去打高尔夫,你和我一起去,不要叫上姜宇,今天一切的事情都交给你来处理,你可以做好吗?”





    唐懋准备带着蔡舒萌出去了,她需要尽快的了解他平时的工作,而且……他觉得带上聪明的蔡舒萌一起工作也不是什么难事,反而让他觉得多了个贴身秘书真是好!


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,唐总!”蔡舒萌自信的笑了笑,出了总裁办公室之后将名片和电脑带上,虽然等下是去打高尔夫,但是在过程中难免会谈到工作,将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是必然的,就算是不会用到,她也要提前准备好。




    这下,蔡舒萌总算和唐懋有了单独接触的时间,她对唐懋的印象算很好的,这在接下来的事情上就可以证明。



    “我来开车吧!”唐懋平时的时候,从来没有主动的开过车,都是姜宇做了所有的事情,但是他看着蔡舒萌的时候,居然有种错觉娇小的舒萌,怎么可以当一个司机的想法。 而且有了这样的想法之后他还不觉得反感,觉得蔡舒萌的别不适合这个工作,居然提出了自己来开车。




    “唐总,这应该是我做的事情。”蔡舒萌是个聪明人,自然不会学那些偷懒耍赖的人,特别是自己的身份还是别人的下属的时候,开车什么的,根本就不算是事儿好吗!




    “没事,我今天想开车,你坐在副驾驶和我聊聊吧,我也想多了解一下你对公司的印象。” 唐懋为人冷淡,身居高位,就算是跟蔡舒萌的私交很好,也不会为了她而改变自己的想法,既然已经决定了的事情,并且这件事情没错,他就不会改变。




    “那好吧,唐总,有什么想问的,我一定知无不答。”蔡舒萌笑了笑坐进副驾驶,既然唐懋那么绅士,那么自己就答应吧,她已经摸透了与对方相处方式,就是不要太执着,特别是在这种小事情上面。



    “我看你做的挺顺手的,之前为什么拒绝我的邀约?” 唐懋其实很欣赏蔡舒萌的,做事情专注又又努力,短短几年就在国内闯出了一番成就,办事又干脆利落,长得又不错,虽然有点清秀,过于漂亮。




    “年纪也到了,总要想着做一番事业!”听了蔡舒萌的话,唐懋理解的点了点头,拳击毕竟也是靠年龄吃饭的,总要找个安全一点的工作。


   

    一路上蔡舒萌和唐懋聊得非常有兴致,而且两人的思想和智商都在同一个阶层上,唐懋说起的话题,蔡舒萌也能接起来,蔡舒萌说起之前事情,跟着唐懋居然聊了一路。




    等到了高尔夫球场的时候,唐懋才发现,时间过的真快,他的心情现在……好像很愉悦? 总之唐懋对高薪聘她来做秘书,是越来越满意了。



    “刘总,让你久等了。”唐懋进去的时候发现与他交好的刘总,已经开始自己先打了起来,遇到这样的情况唐懋自然要走过去客气客气。


评论(1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叶知秋-s | Powered by LOFTER